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半年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时间:2018-06-13发布人:朱海勇

6月11日上午,临沂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对照2018年工作任务分解表和财务预算表进行专题调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校区领导和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13个部门、系(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领导同各部门、系(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教学管理服务、教师培养、档案管理、财务管理、安全保卫、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后勤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现场讨论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8年工作已经过半,各部门、系(部)必须按照工作要点分解和财务预算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李国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绘好规划图,看大势,谋大局。要自觉在把握校区高质量发展大势、服务师生大局中找到坐标、找准定位,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二是理清路线图,按规律,创特色。要注意研究工作,探求工作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打造和形成自身工作特色。三是画好轨迹图,察民情,务民生。每项工作的进度、服务的对象都有轨迹可循、落点可查,轨迹的出发点和运行的落脚点都要归结到“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上,要多了解师生关注什么、需要什么,努力打通联系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华)

 

19B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