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科研报奖与成果积累交流会

时间:2018-06-19发布人:朱海勇

6月19日上午,学校科技处处长李长河在校区图书馆六楼录播室作“科研报奖与成果积累”专题交流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理学院副院长、校区基础部主任戚云松等40余位教师到场聆听,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主持交流会。

会上,李长河从各级政府及社会力量设奖、报奖提名书撰写、科研项目申报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校区相关专业的奖励类别、评奖要求、时间节点、侧重方向、撰写方法等,重点讲解了发明专利申请的积累与规划、发明创意与学生科技创新指导的关联、科研开展与教学活动的结合点。部分教师就发明专利申请与保护、科研奖励具体要求、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事宜与李长河作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扩大教师科研视野、鼓励广大教师投身科研具有重要意义。(撰稿:王永超;审核:范学工)

 

 

2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