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第三期青年博士系列论坛开讲

时间:2018-06-15发布人:朱海勇

6月14日下午,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带领两名青年博士来校区开展第三期“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青年博士系列论坛活动,学校管理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出席并主持。此次系列论坛共11讲,历时6个月,分5期进行,分别由管理工程学院11名学者、青年博士为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师生开展学术讲座。第三期论坛由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崔庆宏、薛雅伟博士开讲。

在管理工程系会议室,崔庆宏博士为管理工程系教师作题为《工程管理信息化:从PIMS,到PIP到BIM技术》的报告,对工程管理信息化、智慧城市建设与管理的相关研究进行了深入解读;薛雅伟博士的报告以《人文社科类项目选题与论证经验分享》为题,从省人文社科类项目选题、省人文社科基金和国家基金申报书撰写、申报体会等方面进行讲解。

在大学生孵化基地报告厅,梁虹为管理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及师生代表作了题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做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时代青年》的报告。梁虹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对校区青年教师、学生提出做新时代的教育者、学习者的要求,鼓励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做一个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时代青年。(撰稿:何晓晴;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