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韩国西江大学来校区交流

时间:2018-06-15发布人:朱海勇

6月14日下午,韩国西江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赵亨植一行五人来校区考察交流。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及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范学工对赵亨植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从校区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国际交流、学生留学意向、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赵亨植简要介绍了西江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语言培训、留学生培养等情况。

范学工表示,西江大学作为韩国知名高校,在国际留学界享有声誉,对有留学意愿的同学具有较强吸引力,校区将择优推荐学生参加相应互换培养项目,希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推动两校在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西江大学面向校区有专升本及留学意向的学生举办了留学生入学说明会。(撰稿:王永超,摄影:王磊;审核:范学工)

 

 

 

172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