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第52次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15发布人:朱海勇

9月15日,全国计算机等级第52次考试在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全部为机试,校区考点共有794人参加,考试含四个等级,设置7个考场2个批次进行,从上午9:00开始到15:00结束,按批次有序进行。

校区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考前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成立了以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为组长,教务部、学工部、总务部、保卫部、校区办公室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接待组、宣传组、后勤组、安全保卫组等五个工作组。教务部专门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对考试进行详细安排。

考试期间,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整体秩序良好;考生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校区考点迎来一位年仅11岁的小考生,刷新了校区历年报考计算机等级考试最小年龄记录。据悉,该考生平时酷爱计算机,喜欢OFFICE操作,欲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情况,开拓学习视野。(撰稿:王贵;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