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国华到管理工程系调研

时间:2018-09-18发布人:朱海勇

9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到管理工程系物流、采购和营销教研室调研,管理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就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市场营销等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生比例、学生发展和服务临沂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反馈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国华对管理工程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助力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中的表现予以肯定。他指出,校区将陆续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大优秀人才引进、鼓励年轻教师进修提升、提高教科研成果奖励、促进对外交流、规范职称评定体系,为教师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保障。他勉励年轻教师要克服困难、努力拼搏,注意平时积累,做一个工作、科研和生活上的用心人,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水平,为校区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李翠;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