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审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9-21发布人:朱海勇

9月20日下午,2018年审计工作培训会在校区办公楼202室召开,学校审计处处长李思忠作题为《从审计角度谈强化经济合同管理》的报告,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主持,各部门、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思忠结合学校审计规章与工作案例,从审计目标、审计步骤和审计工作体会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在一些大型项目上审计工作的具体做法。结合临沂校区实际工作中的采购、租赁、技术服务等对外经济行为,提出要以各级财经法规和学校审计工作的文件要求为前提,做好审计提前介入与合同会商会签工作,确保各类风险早预判、早化解,避免经济纠纷,维护学校利益。

崔洪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审计工作是校区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校区工作中需要规范和完善的一个重要内容。学校审计工作的已有规章和好的经验做法,都是值得学习的宝贵财富。希望与会同志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思考,让学校审计工作的优秀经验在临沂校区生根发芽。

报告结束后,李思忠与校区各部门、系(部)业务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撰稿:范敬飞;审核:崔洪俊)

会 场

1147E

学校审计处处长李思忠作报告

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洪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