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运动理工,健康校园”2018年万米长跑接力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8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6日上午,临沂校区“运动理工,健康校园”2018年万米长跑接力赛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现场观赛,部分教师和千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发令枪响,万米接力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校区各年级118支队伍近千名同学参加比赛。运动员们不畏寒冷、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进取精神。场下的观赛同学们加油助威、情绪高涨,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校园,掀起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管181、物流183、土本181、建工185、造价183、建工183、建管172、土本182分获学生组比赛前八名;土建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分获教师组比赛前两名。

本次万米长跑接力比赛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校区体育文化氛围,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搭建了平台。(撰稿:王文豪;审核:李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