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爱心助学走进马庄镇大寨小学

时间:2019-06-01发布人:朱海勇

为关爱青岛理工大学“第一书记”帮扶村儿童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临沂校区在马庄镇大寨小学举办“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并向马庄镇大寨小学捐赠图书、教具等。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李祥城、马庄镇大寨小学校长于庆东、校区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及相关负责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于庆东在致辞中对学校“第一书记”为大寨小学捐赠图书、教具表示感谢,这份充满着希望与爱心的礼物,将会成为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动力,也会激励同学们为祖国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小学生们向在场的老师们佩戴红领巾,对捐赠图书、教具表示感谢。小朋友们还自编自演文艺节目,为师生、家长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小朋友们表现出的蓬勃朝气和童心感染了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

活动在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回报祖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撰稿:赵亚飞;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