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01发布人:孙仕途

5月31日下午,校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各系(部)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科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科研部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毕业生重修课程考试、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和成绩录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系(部)针对毕业生教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范学工在总结时强调,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进行全面摸底和审核,特别要对降级、休学、复学、转专业、参军保留学籍等学籍异动学生和往届结业生换证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核对,做到毕业生各项数据准确无误;各系(部)务必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检测、盲评和答辩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上级开展抽检工作做好缜密准备;另外要更加注重对毕业生中“学困生”的帮扶教育工作,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学生毕业率和教书育人实效,确保2022届毕业生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撰稿:孙宗明;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