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临沂校区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发布人:孙仕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临沂校区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在办公楼前广场,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国涛带领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每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不移跟党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再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校区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努力在推动校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鲁南地区高水平应用型工科大学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刘宗庆;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