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发布人:孙仕途

7月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费城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参观了“肃清守敌,确保十二师攻城侧翼安全”为主题的浮雕作品,党员们被费城战役中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畏牺牲、英勇杀敌的崇高精神所深深震撼,更加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完毕,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强化担当。

参观结束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在交流研讨中一致认为,党章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性质宗旨、政治主张、奋斗理想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管党治党的总遵循,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要把学习党章与日常工作统一起来,加强日常自学,加深对党章的理解认识,努力做到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以踏踏实实、埋头苦干的精神推动校区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刁常光;审核:窦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