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线上论证会

时间:2022-07-01发布人:孙仕途

6月29日,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线上论证会,会议邀请烟台大学教授徐江萍、山东交通学院教授宋军、临沂市交通路网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永生、青岛理工大学副教授曾森、天元路桥集团高级工程师公衍财、临沂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贾伯帜等专家线上对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工程系主任高立堂主持,副主任尚福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尚福鲁介绍了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专业调研情况以及课程设置情况。专家组肯定了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思路,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的合理性、课时分配的科学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深入交流,同时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创新性、前瞻性以及专业相关课程的设置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土木与建筑工程系进一步明确了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凝练了专业特色,确立了培养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本科人才提供了保障。(撰稿:贾世波、朱海勇;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