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处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3-28发布人:朱海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山东省委、省委高校工委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临沂校区举办处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3月27日下午,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进行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临沂校区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主持会议,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

李国华在动员讲话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校区内涵式发展的工作需要。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学校、校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通过集中培训,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国华作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进去、悟出理、干起来”》的专题辅导报告,从怎样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理论讲解。辅导报告紧紧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展开,要求校区上下要坚持不断学、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格局、学出担当、学出情怀、学出本领、学出定力和学出精神;要紧密联系校区发展实际,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提高执行力,提升组织力,切实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促进校区内涵式发展,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采取领导动员、专家辅导、集中研讨、个人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                                (校区办公室)

1508C

 

1A9DC